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9.4閱讀心得

書名:勇闖古奧運
作者:瑪麗˙波˙奧斯本
出版社:天下遠見
大意:傑克和安妮對於要去古希臘感到非常的興奮。摩根跟他們討論著這次的任務。摩根從長袍拿出一本書,他們讀出書名:「古希臘的一天」。摩根說:你們必須把秘密圖書館證拿給你們遇到最有智慧的人看。
接著樹屋開始旋轉起來。它轉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然後,一切都停止了。
他從皮袋子中拿出書本找到圖片,正是窗外的景象。圖片寫著:奧林匹克運動會源於2500多年前的古希臘,每4年,有超過40000人前往奧林匹亞,那裡就是舉行運動會的城鎮。傑克低聲說:我們來到古時候的奧運會!他們說這裡似乎一的女生都沒有。後來他們知道,那裡的戲劇是不允許有女性演員的,安妮覺得很不公平。
後來有一位詩人朝他們走過來,詩人說:我叫做柏拉圖,是個哲學家,一個熱愛智慧的人。他們覺得應該把圖書證交給他看。他們把一切告訴了柏拉圖,並把他們要找的故事也告訴了柏拉圖,他說:寫這本書的優秀詩人,是我的朋友。柏拉圖並帶他們去找那位女子。那位女子不能說出他的名子,並說你們可以告訴人們,他是「佚名」寫的。柏拉圖帶著他們離開那棟房屋。柏拉圖說:如果女生來看奧運會,就會碰到很大的麻煩。安妮:說這真的很不公平,我會回到戶外劇院那裡,結束以後,在和我會合。接著他看到一個怪異的士兵,他非常矮小。後來他發現,那名士兵是安妮,傑克一直要他離開,但他不肯。過一會兒,越來越多人瞪著那名矮小的士兵看,接著他的披風掉了,傑克儘快的走向他,但是兩名壯碩的警衛先抓住安妮。過了一下子的糾纏後,有一匹白馬,拉著有一輛無人駕駛的戰車。朝著傑克這裡奔過來。傑克和安妮爬過矮牆,登上這輛戰車。這輛戰車帶他們回到樹屋。摩根說:他們已經完成了任務,並向他們道別。
心得感想:傑克和安妮真的非常的勇敢,他們不怕結果是什麼,總是認真的完成每一次的任務。我覺得每個人都該學習他們鍥而不捨的的精神。
最喜歡的文章詞句:古老的故事永遠跟我們在一起,我們不會孤零零的一的人。
自己的姓名 :陳詠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