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我是阿嬤的孩子

書名:我是阿嬤的孩子
作者:李光福
出版社:新苗文化
出版日期:2009.5
大意:有一個人叫古進雄她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只有他的阿嬤在照顧她還有一個大伯她都一直兇阿
雄的阿嬤整天只會要錢而已如果阿嬤不給錢大伯就摔家裡的東西直到阿嬤給錢為止他們家很窮沒有錢買東西只有靠種菜來賺錢阿雄也會去幫忙賣菜他們家是在山裡所以要走很久才走到學校她一直都在走山路所以她的腳很有力氣她的老師說是全班的跳遠高手運動會那天她為全班得了第一名阿雄把她的阿嬤當成媽媽因為她認為他不是阿嬤的孫子而是阿嬤的孩子
心得:我覺得阿雄很董事會孝順阿嬤讓阿嬤覺得她很體貼而且她還把阿嬤當成自己的媽媽因為她沒有爸爸媽媽
最喜歡的文章詞句:所以我覺得照顧阿嬤的我不是阿嬤的孫子而是阿嬤的孩子
自己的姓名:曾仲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