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11月15號閱讀心得

書名:脫困妙招101-我不是小偷
作者:吳美嬌、謝菁菁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意:阿祥這次月考拼進前五名,媽媽也依照先前答應阿祥賣了一台ps2當作獎品,阿祥每天都迫不及待的和同學分享,阿祥和阿棋說:「我昨天玩一整晚的<真˙三國無雙>好刺激好好玩喔!!」阿棋說:「好好喔~我因為上次段考搞砸啦!!所以媽媽叫把電腦和遊戲機收起來」阿棋又說:「放學回家我可以去你家玩嗎???」阿祥說:「再看看,看今天功課多不多,說不定不能玩」
午休後,阿祥上完廁所突然文達說:「阿祥妳是不是買ps2ㄚ,我有一片新光碟<零~紅蝶>你要不要玩ㄚ」阿祥回答:「好ㄚ」第六節下課老師面色凝重的走進教室,老師說:「大家都不要帶東西到走廊排隊只有班長和風紀留在教室」班長突然從阿祥的書包裡找出一片遊戲光碟,阿祥急忙說:「那是文達借我的」文達說:「亂講!我有借你光碟嗎??明明是自己偷東西,還要誣賴別人」老師說:「跟我去學務處」阿祥此時真的百口莫辯啦~
心得:我覺得每個人都會遇到問題時,要學會解決,而且不要和別人借很貴的東西喔!!
姓名:♀陳慧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