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11/15閱讀心得

書名:童年懺悔錄
作者:王淑芬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10
書中大意: 作者小時候做過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蠢事,例如:「演國父演得像在撒嬌;為了和一個漂亮的女生交朋友,掰出了一個俗不可耐的「三朵姐妹花」;因為想要女兒紅,卻釀出了女兒黑;他們四姊弟被罰跪,作者帶著弟妹用枕頭墊膝蓋,結果被罵的更慘;過年拿到壓歲錢,跑去玩抽獎,把錢花光了。被媽媽罵時,還怪罪雜貨店騙錢!」..........等。
心得感想:等我長大以後,我也會想試著回憶自己小時候做過的那些爆笑蠢事。如果有機會成為作家或畫家的話,我一定會把它寫下來或畫下來,與別人分享,帶給大家無限的樂趣!
最喜歡的句子: 「喔,這個我不懂」我唸成了「嗯,這個人家不等。─」
麻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