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閱讀心得 陳霖宏

書名:我還有一隻腳
作者:周大觀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年6月1日
大意:這篇故事是在說一個受到癌症攻擊而腳被截肢的勇敢小男孩,因為他勇於對抗病魔,不會因為受到病魔的威脅,就放棄原有的一絲絲希望,而且當他得之自己已經只剩截肢這個治病辦法時,他並不會感到害怕或傷心,反而很感謝上帝能讓他把病治好呢!
心得:我覺得這個小男孩真的十分勇敢,因為如果是我聽到這種消息的話,我會很難過且很害怕,但是這個小男孩卻勇於接受事實,而且還感謝周遭的各種事物能夠給他這個唯一的希望,所以我覺得我们真的可以在這個小男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