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會唱歌的瞌睡蟲

書名:會唱歌的瞌睡蟲

作者:王傳雯

出版社:風車出版社

大意:瞌睡蟲他很愛唱歌,他想唱給大家聽,啄木鳥正在幫大樹捉蟲,他就跟啄木鳥說:[我唱一首歌給你聽]
啄木鳥說:[好],於是他就開始唱,結果啄木鳥就沉沉的睡著了,鴨媽媽正在陪小鴨玩,
瞌睡蟲說:[我唱首歌給你聽],於是鴨媽媽也睡著了,沒人陪小鴨們玩,他們就哭了起來,
走著走著瞌睡蟲就遇到烏龜,他把事情告訴瞌睡蟲,他說只要晚上唱就好了。
心得:我覺得有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不要自私,要大方,我也喜歡唱歌,我每天有空時唱歌,
我希望把我歌聲練的很棒,希望以後我可以站在舞台上當個ROCK歌手,讓大家欣賞我的歌聲。
姓名:高承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