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6/29

書名:他一定會回來
作者:漢唐設計
大意:戴蒙和庇底亞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無話不談,互敬敬愛,非常信任對方。有一次,庇底亞因為做錯叻是被判死刑。戴蒙到監獄去看他,兩人抱著痛哭,問庇底亞:【我能幫你神摸嗎?】他說:【我想見我母親一面。】於是戴蒙去請求國王讓庇底亞回家,國王說:【我只給你們3天ㄉ時間,而你要代替他坐牢,如果他3天內沒回來,較只能把你給處死刑叻!】他立刻答應。眼看三天就要過去叻,庇底亞還沒回來,國王說:【你ㄉ朋友不會回來叻!】他說:【不!他一定會回來,我相信他!】終於,在太陽下山前,他終於趕回來叻。庇底亞說:【我在路上遇到叻強盜,我和他們打鬥叻很久,終於趕回來叻。】國王被他們之間ㄉ有一逤感動叻,於是就赦免叻庇底亞ㄉ罪。
心得:我覺ㄉ,能夠傭有這樣ㄉ好朋友,是值得珍惜一輩子的!
黃琪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