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跨越的人生

書名:跨越的人生
作者:劉彤
出版社:米樂文化
大意:
從嬰兒學步,我們就開始了跨越人生之旅─成長中的每一次經驗,都是一種跨越。我們的生命也都會提升到更高的層次,當我們不再向前跨越時,生命也將停滯不前。當然,每一次跨越都是一次冒險,當憂慮恐懼來到,信仰就能成為我們邁步的勇氣。當困境來到,唯有跨越,才能看見更高更遠的風景。
心得感想:
我覺得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要跨越的,例如當遇到挫折與需要勇氣時,這些時候要跨越的障礙,真的是件很難的事。現在對我來說最需要跨越的是數學,因為從五年級開始,我的數學成績就常常不及格,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讀書,跨越數學這個障礙,說不定我的數學就變得非常的好!
優美詞句;
1「如果說人生像一艘船,那麼信仰就是錨,夢想就是舵,家庭就是船艙。只要能掌握這三件事,那麼你的人生,必然是快樂且有意義的。」

2「我們需要突破自己裡面那種『不可能』的思想,舉起眼目向前看,學習用新的眼光,來看將來可能成就的事。」
蔡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