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月23日閱讀心得

書名:台灣炒飯王
作者:鄭宗弦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大意:幫爸爸得到第一百面金牌的阿弘,因為太驕傲,所以他爸爸「阿添師」就私自幫他辦理「台灣炒飯王大賽!」剛開始比賽的時候,因為沒有準備,所以輸了淪落到敗部,而去向「火箭手小周」拜師學藝,在過程中危機重重,但是阿弘也沒放棄,終於學會了小周的功夫,在敗部復活戰的時候,得到了冠軍和資格去參加決賽。在決賽時,因為沒有在學習任何的功夫,而自行去搭配菜色
,結果得到了冠軍!
心得:這本書讓我彷彿置身在炒飯的世界,趣味無窮!讓我一再的回味,真讚!還有讓我了解到,真正的炒飯,而讓我一再的想在看下!這本書我一再的推薦,謝謝!
最喜歡的文章詞句:「沒有啦!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甚麼炒飯王,我只是個剛剛學會炒飯的小子罷了!」
自己的姓名:林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