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蒼蠅的抱怨

書名:蒼蠅的抱怨
作者:漢唐設計
出版社:格林童話
大意:蒼蠅不想自己飛,於是就停在馬車上,一起前進。走ㄌ一會兒,蒼蠅覺得速度太慢,就跟馬說:[馬兒,你的速度也太慢了吧?你怎不跑快點呢。]馬聽了說:[你不是會飛?幹麻要做我的車?]蒼蠅說:[自己飛太累了,我想休息,於是搭了你的車!]馬保持原來速度說:[我的速度是趕車人決定的,再說你搭我的便車,更沒有權力要求我快還慢。]蒼蠅聽了,知道自己沒有道理,於是不再抱怨了。]
心得感想:我覺得蒼蠅有求於別人,還有這麼多抱怨,難怪馬不理會他。
最喜歡的文章詞句:我的速度是趕車人決定的,再說你搭我的便車,更沒有權力要求我快還慢。
姓名黃琪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