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不求回報的愛-山羊

非洲有個人道關懷組織,在當地發極大的影響力,特別是照顧感染愛滋病的孩童,給予許多醫療與生活上的幫助。
在記者走訪下,發現此組織發起人,是個名叫約書亞的青年。約書亞有著大學名校的學歷,而且在還沒畢業時,就有許多知名企業紛紛主動聯絡、積極請他到公司就職。每個人都說他明明有漂亮的成績,在大學時被知名企業網囉,卻願意來到非洲,難道,你的雙親沒有提出反對意見嗎?
約書亞說:[我父母從沒給我任何壓力,支持我各樣的想法,也不斷鼓勵我在個向領域發展。]
因此我的夢想是要幫助需要我幫忙的人。
心得:在許多貧困的國家,有許多需要幫忙的人,或許我現在只是個沒有能力的小孩,但等我長大時,要付出勞力和在我能力範圍的錢。
梁山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