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10/2心得!

書名:當幸福來臨時
作者:米莉亞‧裴斯勒
出版社:東方
大意:12歲的漢琳卡住在孤兒院裡,他從不向人提起自己的事,也沒有朋友。他喜歡獨自躲在行李儲藏室裡,在記事本上寫下她想到的人生格言。在一次幫助貧困的母親恢復身心健康的募款活動中,他得到一些啟示,也領悟當幸福來臨時,必須端張椅子給它做─他真的這麼做了。
心得感想:其實真正幸福的人不多,幸福的意思...我也說不出來,但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很多愛我的人。我知道,我要懂得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像是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 我希望他們能夠珍惜現在!
最喜歡的文章詞句:坐車回家的路上,我閉上雙眼。反正天色暗的看不清窗外的風景。況且我想回味這美好的一天。
自己的姓名:★ㄚ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