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2月8號 閱讀心得

書名:脫困妙招101- 心情面具
作者:吳美嬌、謝菁菁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意:有一天筱薇上課不專心,他的好朋友伊豆就問筱薇:「你上課不專心是在想誰ㄚ???」筱薇就說沒有,可是伊豆一直問一直問筱薇就告訴他了,隔天筱薇喜歡的男生來了伊豆就和筱薇說:「你的白馬王子來啦~」筱薇就說:「你不要亂說啦~」伊豆又說:「又不是做壞事,別人之道也沒關係」筱薇說:「什麼,你和別人說啦~」伊豆說:「是她們一直問我ㄝ,又不是我主動和他們說的」曉薇說:「你不是答應我不跟別人說嗎???」伊豆說:「我是答應你說不跟別人說可是我沒有說是一輩子ㄚ」
心得:我覺得伊豆很過分,筱薇和他說自己的秘密可是伊豆卻說了出去,這樣的行為以後怎麼有人敢告訴他自己的秘密,以後有人和你說他自己的秘密,如果他說不可以說你就最好不要說因為這樣會讓你自己的信用破產喔~
自己的姓名: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