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12/19是我們學校第69週年的校慶,也是我們六年級學生的最後一次國小運動會。
因為運動會是週末,媽媽上班的公司規定週末不能請假,所以媽媽叫爸爸從新營過來,一方面看我的表演;另一方面替他用相機錄下我表演及比賽時的表現。我最希望媽媽看到我童軍的表演,而爸爸卻因為要去抽菸而錯過我童軍的表演!其他媽媽都已經看過的表演及比賽卻通通都有錄到,這使我更加感到遺憾。
不過這次我們班比賽的戰績史我覺得沒有浪費這最後一次的國小運動會!
雖然不是每項比賽都第一名,但至少沒有半個第三名。而且我們花鼓隊在表演的時候,張瑞雪老師邊看邊微笑著點頭,讓我領悟到原來老師這個滿意的表情是我們練了這麼久最有價值的代價!一開始我覺得張瑞雪老師和張玉芬老師很兇,不過相處久了以後,我發覺佬失之所以這麼嚴格,都是為了訓練出一個最棒的花鼓隊!所以現在我感到十分感激她。
這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將會是我最永生難忘的一次! 明年第70週年的運動會我一定會以畢業生的身分回來硼場!
麻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