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7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左營國小的第69週年的校慶對我來說是一場特別的運動會,因為這是我再小學裡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呢。12月19日是左營國小第69週年的校慶校慶一開始的第一個節目就是創意化妝跳台客舞,由於我們老師希望有一些特別的[笑果]所以我們班男生就穿裙子;女生就穿沙灘褲,果然再跳台客舞時我們班是全校的焦點呢!有趣的是過後接下來就是緊張的時候了,接下來有一連串了比賽等著我們呢!一開始先是趣味競賽再來是拔河比賽最後是接力賽跑,前兩場比賽都贏了,最後的接力比賽我雖然沒參加但我還是很緊張,但還是沒拿第一名不過我玩的很開心。這次的運動會雖然跟往年的運動會差不多,但卻會讓我印象深刻,畢竟是小學裡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