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98.12.20作文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時光飛逝,現在我已是本校最高年級,這次運動會,是我就讀國小中最後一次親身參與,我參加了第一場花鼓隊演出,得到大家的掌聲,感到很光榮,這是我再循校所學的才藝,經常代表學校受到很多團體機關的邀請及讚賞這是會讓我永身難忘的回憶。
今年我悶的目標是把趣味競賽.拔河和大隊接力的冠軍拿下,可是接力因為默契不好而輸,雖然輸了,但我悶也有進步,因握五年接力一直掉棒,所以驗證了一句話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再這次校慶我們得到兩金一銀的優成績,希望明年70年周年的校慶能盛更大,我也會以校友的身分參加70周年的校慶。
姓名:余笙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