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小胖

每次運動會,都不是很在注意,就只是知道運動而已,可是,這次竟然是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快畢業了,國中的運動會,和小
學的運動會因該變的更不一樣,有時可能又會想起以前跟那些人過運動會的場景
,雖然還有半年,但有時還是很不想畢業,就算畢業了,還是可以和朋也一起,
但如國沒緣份,一樣是不會見面的,所以~如果再不好好珍惜這段時間的話,~
畢業典禮可能會哭死~。
今年的運動會~是學校的第69屆的運動會...感覺69這哥數字有點....才差1屆!!
就70大壽哩~~~雖然第69屆但還是和以前的運動會一樣,普普通通,~但...服裝
可不同~!!!!!!,我們跳台客舞的服裝可以說是全校最台~因該試台到爆的服裝
而且...全班男生竟然還要穿裙裙!~...哈哈~雖然這樣很好笑,~但我一點也不覺得
丟臉,因為畢竟我們都老了~~6年級嚕~~所以玩大一點也沒差~哈哈~~而且襪子
+夾腳拖鞋~跳舞~我還是第1次嚐試呢~雖然很難跳~而且罐子做的沙鈴打到腳~
真的超級超級痛的!~而且~還有些人戴墨鏡袋到鏡片掉呢~,還有~今年的嘉賓~
很多人~而且還有以前的校長還別得國小國中的校長主任來~~可以說是非常熱鬧~。
說到運動會~當然是要運動到底啦~而且我們的拔河~男生隊~竟然可以撐到6
秒~哈哈~真是榮幸阿~可是我們的女生對可以說是......暴力到幾點!~不是拉~是~
努力到了幾點~還是贏嚕~混合隊也是一樣~~所以我們拿到嚕第1名~~~而大隊接力呢~
雖然只得到第2名~但...~6-3真的很強!~所以只拿到這樣得成績~~~哈~~,而趣味競賽
呢~~非常好玩~而且我們還拿到第1名~~所以...飲料喝到快吐嚕~而其他年機的賽跑和
各項運動~也還不錯~只是校友的大堆接力出了點意外~,但在跳找市場中~還是找不道
自己喜歡低東西~~~。
到了抽獎的時間~很多人的幸運中獎~但我卻被抽到鉛筆盒~~~因為鉛筆盒實在太
多所以我送給了別人~~但還有很多人都抽到了~很多好東西~而且還有人抽到腳踏車~
可以說是非常幸運~到了樓上大家開始整理書包~而我的包包裡腮了一大堆飲料~~呢~
,希望畢業後~~大家還可以一起搞個團原活動~~喝飲料喝到吐~~哈哈~~。

自己的名子:黃小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