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今天是左營國小69週年的校慶運動會,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一大早大家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但今天好早到學校好不習慣!到了班上,但老師還没來,所大家就在聊天、吃早餐,老師終於來了!老師立刻催促我們快點化妝,但化妝的那種筆畫不出來,只好去跟別班借,開始畫妝了,男生很多人都畫得超生動逼真的。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一開始就先跳台客舞超恐怖的,嚇死我了,但放眼望去好像没有人有裝扮,真令人緊張。
唉呀呀!全員賽跑開始拉!喔!我們那組有3個是田徑隊的,起強,但我也盡全力了,不能得名也是..........。
好棒喔!終於到了我們的趣味競賽了,開始進行中,但我看到了2班有人作弊,不過....算了!反正大家玩得高興就好拉!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接力,看著別班跑我的心情也不禁緊張了起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一開始3班就已經是跑第一了,但2班和我們班在爭奪第二名,吼優!3班超厲害的,竟然拿下了第一名,但我們班也有前3名。
今天的運動會終於圓滿落幕了,今天一整天的努力成果,我們拿下兩個第一名,一個第二名。我覺得今年的運動會超好玩的,而且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姓名:陳筱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