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閱讀新得-22

書名:尋找消失的天才-化學偵探
作者:金善姬
出版社:新苗文化
出版日期:2009.12
大意:這本書的主角叫做李小南的小朋友,他遺傳了爸爸優秀的頭腦,以及跆拳道合氣道柔道等二十七段的高手媽媽的所有優點,可說是神童中的神童.南班上有一位同學叫吳天才,他家裡很有錢,有一天他被綁架了,因為小南一家人是偵探,所以小南一家人決定把同學給救出來.最後他們使用了自己發明的一些工具解開了秘密,用他們聰明的頭腦解開了無字天書,最後終於把天才給救出來.
心得感想:我覺得吳天才如果不那麼驕傲狂妄又自以為是,我相信他們班的人都會很喜歡他,想跟他做朋友,所以我們做人要謙虛不可太過驕傲.
優美詞句:真正了不起的人,絕對不會自以為是到處炫耀
自己的姓名:豬肉爐

18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種自大的人,我絕對部會幫助他,小南真的熱心又善良,我欣賞他
    山羊

    回覆刪除
  2. 李書庭:
    你的心得感想很好

    回覆刪除
  3. 慧純:我喜歡你的心得,因為心得因為說的很好人不要太自大^^

    回覆刪除
  4. 顏君瑋
    寫的不錯,但大意中沒寫到吳天才很自以為是ㄚ!

    回覆刪除
  5. 李昆益:你的大意,如果寫的清楚一點的話也許會更好
    讓人一看就懂

    回覆刪除
  6. 余笙佑:我覺得王子寧的心得可以在長一點

    回覆刪除
  7. 色胖:我覺得你的心得可以在豐富一些,也可以再多元一點,別那麼單調,而其他就都不錯,優美詞句也不錯。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它的新的寫的很好我覺得小難他得做法值得我們表現

    回覆刪除
  9. 呆亭:
    做人要謙虛,不可太過狂妄!這樣才受大家歡迎!小南很善良,就算他很令人討厭,也願意幫助他!

    回覆刪除
  10. 黃詩貽:我覺得這一本書是一本值得我們去欣賞的書,教我們人不要太驕傲,才可以受大家歡迎

    回覆刪除
  11. 麻糬:你的優美詞句選的非常好,我覺得很不錯!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她寫的很清處讓看了很快就知道含意

    回覆刪除
  13. 苦瓜:我覺得他的心得中的我們做人要謙虛不可太過驕傲是很好的希望每人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你的心得打的很好




    姓名:曾仲祐

    回覆刪除
  15. ㄚ飄:我覺得李小南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小孩,他熱心助人,這本書教我們很多!!

    回覆刪除
  16. 高承暄:我覺得小南是一個很有同情心得好人

    回覆刪除
  17. 林家寶:希望吳天才可以不要那麼驕傲,這樣他就可以交到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