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大意12月19號星期一是我們國小69的運動會,我一早帶著裝備和快樂的心去了學校,到了學校老師叫我們換上裙子戴上墨鏡,帶著椅子下樓,我們一開始跳了台客舞,跳完後我們玩了好玩的趣味競賽。休息一陣子後我們跟三班進行了一場互不相讓的拔河比賽,最後優勝著是我們班,到了休息吃飯時間我們吃了菱角粥、雞腿和肉包,吃完後我們休息一下,看了三四五年級的大隊接力比賽後,我們三個班就開始了激烈的大隊接力比賽,一開始三個班旗鼓相當,互不相讓,到了中間三個班的距離逐漸越來越遠,最後三班第一名,我們班第二名 ,二班第三名。
最後運動會在快樂的結局下落幕了。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很棒,而且這次的運動會是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我這次的跑步成績還是有維持下去,我覺得六年二班很可憐,因為他們班都得第三名,雖然這次我們的成績很好,但我們要「勝不驕,敗不餒」才對 。
0蔡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