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今天是我們學校69週年的校慶運動會,早上真的很「糗」,因為男的穿裙子、女的穿海灘褲,而我偏偏沒帶裙子,所以老師帶的裙子借我穿。穿裙子、化妝、穿完拖鞋後,大家就拿著椅子下去了升旗了。放下椅子後就去操場升旗、跳台客舞了,升旗、跳台客舞完後,就到休息區休息了。看完了各班級的比賽後,終於到我們班了。全員賽跑時真的很激烈,因為有黃孟元、潘勝仁、我、許峻瑋和曾仲佑,最後黃孟元第一、潘聖人第二而我第三,真的很可惜!而拔河冠軍爭奪賽,男生隊一下就輸了、女生隊拔很久才贏而綜合隊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早上的行程結束後,我們班就全部拿著椅子上去吃午餐了。吃午餐、做完掃地工作後,就下去樓下集合跑大隊接力,我雖然跑得不錯,但還是追不過三班的李玟,最後我們得到了大隊接力第二名。比賽完後,大家就一起去逛跳蚤市場,我沒買東西,因為沒有我喜歡的東西。大約過了30分鐘後,學校就宣佈所有學生全部集合,然後進行摸彩,我都沒有獎品,真可惜、真可惜。集合完畢後,大家就回到教室,收拾書包、裝那今天的收穫,準備回家。我們在教室前集合帶下樓,然後回家!今天的運動會真趣味,實在是令人永生難忘!!!
自己的姓名:林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