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終於到了國小的最後一個運動會了,每個人都很期待,因為這次運動會,特別不一樣。這次有一個萬人跳台客的活動,就是全校一起跳台客舞!我們班的造型,是男生穿裙子、女生穿海灘褲、手拿寶特瓶、戴墨鏡、穿拖鞋,我覺得我們班一定是最台的。
這次運動會,我有拔河、花鼓隊表演、童軍表演 ,所以很趕。之後,一連串的表演、比賽,都開始了。我們班的趣味競賽第一名,拔河的時候,我們班跟六年三班的混合隊不相上下,大家都很緊張,最後我們還是贏了。大隊接力是最讓大家緊張的比賽,雖然只有第二名,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這次運動會,我還有看到蔡志娟老師,她是我一、二年級的老師,我非常的想她,再我畢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老師終於回來了,蔡志娟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喔!我覺得大家都很棒、很厲害了。不一定要第一名才叫最好的,有失敗才會有成長ㄚ!六年一班的學生&老師是最讚的了喲! ★ㄚ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