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今天是世上最特別的一天~今天是運動會,但是剛到學校,心裡就不安...因為等等即將發生大事...,全班集體大變身,男的要穿裙子(哈哈~偷笑),女的要穿海灘褲(哭死~),因為等等要跳台客舞,所以要打扮的很俗(讓全校跌破眼鏡~沒啦),所以這會是永生難忘的一天。
我們跳完台客舞之後,精彩的來啦~趣味競賽,大家都很努力的完成,而且也得第一呢!還有拔河啦~~男生隊,遜爆了好像沒吃飯,撐個幾秒鐘就掛ㄌ,女生隊,拼了很久才得勝^^,至於綜合隊,所向無敵,一下子就得勝了!所以我們拔河也得第一^^!還有很多精彩節目呢~~到了下午時,最緊張時刻到了!!!要開始比大隊接力了!雖然我是後面才補上去的(因為我..跑太慢ㄌˇˇ),但我也很認真跑,雖然大家都很認真跑...,但3班真的是..強ㄌ,強到讓我不經讚嘆了起來,所以囉~只好奪下第二名囉。下午有跳蚤市場,我一下樓去逛,就發現可愛又毛茸茸的娃娃了~害我趕緊買下來,以免被搶走(我愛死娃娃了XD),最後的抽獎....,雖然有抽到我-.-,但我的獎品好遜- -+,我超想抽到腳踏車的(可惜我沒那種命)。所以囉~這次的運動不僅讓我永生難忘(大家應該都一樣),也讓我很懷念,雖然有小凸垂,但也讓我很開心。
黃琪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